Adela

【哈德】我要告诉我爸爸

突然的脑洞,严重ooc,哈德双向暗恋为前提,德拉科喜欢哈利而不自知


“哟,这不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吗,这么急难道是要赶着去拯救世界吗……”当再一次被德拉科拦住出言讽刺的时候,哈利觉得自己可以不用再忍耐了。看着对方还在喋喋不休的嘴,哈利一把抓住德拉科纤细的手腕将其拉到了旁边楼梯拐角的阴影里。

 

等到被哈利一把推到冰冷的墙上,双手也被一只手钳制着压在头顶时,德拉科才意识到要了危险,开始奋力挣扎起来。

 

眼看着德拉科在挣扎无效后就要抬起腿踹向自己,哈利眼疾手快地将一条腿卡在了德拉科两腿之间,甚至还往前挤了挤。

 

“嗯……”德拉科难受地发出一声闷哼,刚积攒的力气一下了卸了个干净,上挑的眼角微微泛红,愤恨地瞪了一眼哈利,“巨怪破特!快放开我!”

 

“什么?”哈利又往前挤了挤,炽热地呼吸落在德拉科小巧的耳边,“你刚才叫我什么,再说一遍。”

 

德拉科气愤地哼了一声,小声嘀咕道:“讨厌的破特,我要告诉我爸爸……”

 

哈利听他轻声嘀咕告状的事,没忍住心头的宠溺,趁着四下无人,低下头轻轻地咬了他的嘴角一口之后,声音喑哑地威胁道:“你若敢告诉你爸爸,我便亲你。”

 

德拉科又惊又怒,眼角又泛起一片薄红,配上他白皙漂亮的脸蛋,竟然显得可怜又可爱,哈利一时没忍住又亲了一口。

 

德拉科被气得脑内一片空白,平时那么多讽刺波特地话一句都想不起来了,只能恨恨地骂道:“破特,你混蛋!”

 

“还敢骂人,”哈利嘴角带笑地又低头亲了亲德拉科的嘴角,故意用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低声威胁道:“骂一句亲一口,再敢骂我就亲到你腿软……”

 

德拉科被哈利的无耻吓住了,他颤抖着嘴唇想再骂几句,引来哈利先声夺人的一个深吻,直到德拉科无力地往下滑才不舍的放开了他。

 

“我要告诉我爸爸……让他开除你!”德拉科半张着嫣红的唇瓣小口喘着气,身体无力地靠在哈利身上,还不忘要怼上一句。

 

哈利满心满眼都是此刻德拉科可爱的模样,心中一片柔软,没忍住一把将人揉入怀中:“好,告诉你爸爸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1067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