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ela

【哈德】休想离开我


战后,哈利微微黑化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和伏地魔的最后一战中,德拉科将自己的魔杖扔给了哈利波特,这也使得马尔福一家在战后摆脱了被送入阿兹卡班的命运。但是没想到的是,才过了短短五天,德拉科马尔福就从马尔福庄园突然消失了。卢修斯耗尽人力、财力却始终没有找到德拉科的一点痕迹……

 

所有人都觉得小马尔福是被逃亡的食死徒们抓住,或者杀害了……

 

而此时的布莱克庄园内。

 

德拉科从昏迷中渐渐苏醒过来。

 

他缓缓地抬起眼睑,害怕地打量四周的情况,他本来只是像往常一样在花园里帮妈妈浇花,然后突然一只手从后面无知无觉地绕过来捂住了他的嘴,还没等他挣扎就晕了过去。

 

现在他正躺在一张大床上,床的四周是厚重的红色帷幔遮挡,让德拉科无法看清外面的情况。他本来以为是食死徒们抓了自己,毕竟自己在最后背叛了伏地魔,但是看这周围地环境又不太像。

 

他的一个手腕被一条细细的金色锁链锁在了床头,德拉科用力挣了挣,锁链纹丝不动,倒是他纤细白净的手腕上被勒出了一条红痕。

 

“你醒了?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帷幔外传来,尽管已经想到那人是谁,但是德拉科还是有点难以置信。

 

不等德拉科反应,眼前的帷幔就被掀了起来,救世主那张英俊的脸出现在眼前。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的哈利波特虽然微笑着,却让德拉科感到害怕。

 

不等德拉科瑟缩到角落里,他的脚踝就被哈利捏在手中,细细摩挲。

 

哈利松松垮垮地穿着一条黑色开襟浴袍,衣带随意地打了个结,露出一大片精壮地胸膛。

 

哈利捏着德拉科的脚踝,把人拖到身下虚虚地压着,诱哄道:“那天,你为什么把魔杖扔给我,是不是喜欢我?”

 

“少自作多情了破特!不要以为你是救世主就人人都要喜欢你!”德拉科气愤地瞪着哈利。

 

“你!”哈利一把卡住德拉科脆弱的脖颈,眼中怒火翻腾,“不要惹我生气,德拉科!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些什么……伤害你的事……”

 

“来啊,我不怕你!你把我抓来不就是想报复我吗?”虽然嘴上说着狠话,德拉科的身体却轻轻颤抖起来,微微勾起的眼角也因为害怕染上了一丝薄红。

 

哈利心中酸涩,把人搂进怀里,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抚道:“别怕……只要你不惹我生气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……”

然而,不管哈利如何安抚,德拉科都不言不语地细细打着颤。看来是自己刚才吓到他了,哈利无奈的想。

 

自从最后一战后,哈利就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而对德拉科隐秘的感情也越来越无法压抑。

 

是的,他——哈利波特喜欢德拉科马尔福。

 

哈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在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,就是在不知不觉中开始留意德拉科的一举一动,越是看他越是觉得他可爱,到最后几乎脑海里每时每刻都是德拉科漂亮的脸蛋。

 

本来哈利觉得德拉科那么讨厌自己,自己默默喜欢就够了。直至德拉科要订婚的消息传来,哈利觉得自己并没有那么无私,一个个黑暗的念头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。

 

只要把德拉科绑在身边,迟早他会喜欢自己的……

 

哈利看着怀中瘦弱的身体,无奈叹了口气:“既然你这么害怕,那我便做点什么让你没心思害怕。”

 

言罢,哈利翻身再次把德拉科压在身下,亲上他惊恐的眼眸。

 

德拉科抖得更加厉害了,可他却不敢发出声音,他确实一直喜欢着哈利,但是刚刚掐着他脖子的哈利却让他又陌生又害怕。

 

哈利看着德拉科这么怕自己只觉得心中一口郁气,他一把扯开德拉科身上的衬衣,纽扣一颗颗掉落在地发出清脆的声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应该还有个后续,我要再酝酿一下……


评论(28)

热度(10567)

  1. 共6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